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好人”祁兴磊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走进泌阳县检察院
发表时间: 2023-04-13     来源: 文明泌阳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升政治自觉和行动担当近日,泌阳县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好人”祁兴磊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走进县检察院。

  宣讲会上,“夏南牛之父”祁兴磊代表简要介绍了全国“两会”整体概况,总结回顾了河南代表团和自己的履职情况,详细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心得和感受,深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相关报告精神。 

  从党的二十大到全国两会,全党全社会进一步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祁兴磊代表宣讲的层次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例论证,既有解读分析、又富深刻内涵,有效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拼搏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奋斗创造历史,实践成就未来。全县持续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深入学习兴磊代表坚守初心、锐意进取、拼搏奉献的优秀精神品格,躬身实践,狠抓落实不断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成果转化推动泌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 黄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