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黄山口乡:照亮回家路,点亮新生活
发表时间: 2023-09-08     来源: 文明泌阳

  “来来来!再往上一点!”走在泌阳县黄山口乡下罗村,工人师傅们正在路边加装路灯。

  “以前夜里从这边走,黑灯瞎火的,晚上来往的机动车视线也不好,极大影响了咱们群众的出行安全,在这边能装上路灯,是老乡们一直以来的愿望。”下罗村党支部书记黄书雷说道。

  近年来,随着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黄山口乡抓住机遇,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支持,同时汇聚乡贤和在外成功人士力量,解决了通村道路硬化及升级改造、公共场地亮化绿化、日常环境卫生治理等问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随着夜幕降临,下罗村近百盏路灯齐刷刷亮起来。一盏盏路灯照亮了老乡们回家的路,照亮了美丽山乡的新风貌,也点亮了老乡们的新生活。

  “以后我们走在这里再也不用摸黑了!你看看这路灯一装,亮堂堂的,这路上也比以前更好看了!”走在回家路上的村民许宗银提起村里的新变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责任编辑: 黄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