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残联召开《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讨论会
发表时间: 2023-05-09     来源: 文明泌阳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进爱国情怀,弘扬爱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为家乡建设添彩。5月8日,泌阳县残联召开《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讨论会议。

  县残联理事长带领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从“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不懈的价值追求”、“爱国主义彰显着人们的坚定信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会上要求大家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到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上。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不仅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增强了爱党爱国意识,而且引导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将爱国意识转化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努力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黄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