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应急管理局观看红色电影,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发表时间: 2023-04-21     来源: 文明泌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近日 泌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

  《绝密党员名单》生动展现了共产党员和群众为了坚定信仰和为了“人民过上好日子”的理想追求不畏牺牲、大仁大义的革命精神,讴歌了革命先辈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把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举措,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通过此次集体观影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淬炼,对于激励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 黄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