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3-04-07     来源: 文明泌阳

  为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精神,4月7日县委统战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对创文工作进行推进部署

  会议传达了泌阳县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宣读了县委统战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和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责任,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全面推进、攻坚克难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推进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担当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坚决履职尽责,争当创文先锋为泌阳县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统战力量。

责任编辑: 黄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