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委组织部开展“守初心重走长征路、担使命当出彩先锋”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30     来源: 文明泌阳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部机关党的建设,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泌阳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县委编办开展“守初心重走长征路、担使命当出彩先锋”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胡栗冲红25军宿营地旧址,聆听党史工作者讲述当年红25军长征的故事,详细了解当年红25军途径泌阳的三天两夜,重温入党誓词,沿着当年红25军行军路线重走长征路,随后,在岩生植物园进行修整,学习长征精神,听飞行员老兵讲述空军战斗故事,感悟不朽的红色记忆,追忆艰苦的长征岁月,感悟先辈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干部探寻党的足迹,深刻感悟党的历史,忆苦思甜,进一步激励大家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泌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杨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