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祭奠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28     来源: 文明泌阳

  为弘扬英烈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崇尚、缅怀、学习英烈风尚,3月28日,泌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祭奠英烈活动。

  县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纪念碑威严耸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带领下瞻仰了纪念碑纪念堂、烈士公墓,并向烈士敬献鲜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荣丽表示,此次“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祭奠英烈活动十分有意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深刻了解到了战争的残酷以及当年中国人民奋勇抗战保家卫国的感人事迹,也认识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和他们身上所肩负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革命精神转化为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推动泌阳县应急管理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 黄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