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委统战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4-01     来源: 文明泌阳

  春草绿,野艾香,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泌阳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鸡公山风景区抗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前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庄严的抗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前,部机关党员干部整齐列队、神情肃穆,为革命先烈们默哀。随后,县侨联主席栗冬蕊给大家讲述了鸡公山抗战阵亡将士纪念碑的由来和背后的故事,并号召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继承发扬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勇无畏的气概,克服困难,拼搏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部机关党员干部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的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黄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