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开展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06     来源: 文明泌阳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日,泌阳县组织200余名志愿者在行政路中段,集中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引导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文明泌阳建设,以志愿力量助力谱写泌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周宁参加并指导活动。

  学雷锋月期间,泌阳县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全县2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354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设志愿服务集中化、一站式提供的文明集市,重点围绕理论政策宣讲、文艺文化下乡、健康义诊、科技科普、敬老爱幼、环境保护等10个方面,积极开展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崇德向善、感恩奉献的浓厚氛围,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暖心、满意的文明实践服务。

  通过学雷锋主题活动的开展,弘扬伟大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增强全县群众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社会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任编辑: 黄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