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文体活动“火”起来 居民悦享新生活
发表时间: 2023-07-10     来源: 文明泌阳

  连日来,泌阳县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泌阳县2023年夏季男子篮球联赛在县体育场举行

  7月7日,泌阳县2023年夏季男子篮球联赛在县体育场举行,本次赛事活动共有十三支参赛队伍。

  开幕式现场举办方宣布比赛规则,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比赛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参赛队伍都表现出色。参赛队员不畏酷热、你追我赶、奋勇拼搏,紧紧咬住比赛分差,球员们精湛的球技,令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运动员的精彩比赛赢得了在场球迷的阵阵掌声。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现场气氛热烈。

  泌阳县举办2023年第一届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

  7月3日,泌阳县体育场乒羽馆举办2023年第一届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

  比赛随着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陆续入场,开始了紧张刺激的比赛。比赛中,参赛运动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同时也看到了球员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队员各显风采,给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 

  本次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县各中小学近百名同学参加比赛,在充满欢声笑语和绵绵不断的掌声中,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泌阳县举办大学生趣味室内运动会

  7月8日,在共青团泌阳县委的组织下,70余名大学生参加的“翼展计划”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运动联谊会在泌阳六中室内运动场成功举行。

  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挑战性和竞技性为一体,以分组形式进行,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比拼。全体参赛大学生们激情饱满、信心十足,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团结友谊、赛出了奋进风采。大学生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把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不断为投身家乡泌阳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黄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