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我们的节日--重阳”泌阳县残联走访慰问在党50周年的残疾老党员
发表时间: 2021-10-15     来源: 文明泌阳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体现对残疾人、老年人的关爱,在丹桂飘香的10月14日重阳节,县残联副理事长王俊带着党员志愿者一行来到王店镇开展“2021年九九重阳,慰问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王俊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宣传助残政策,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以及需求,叮嘱老党员和家属要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顽强生活。同时,王俊还叮嘱残疾人工作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关心关爱残疾党员,加大帮扶力度,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保障好残疾老党员的生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的心坎上。

泌阳县残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敬老月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他们深感党的温暖,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贫困残疾老党员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喜悦,同时送去的是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使残疾家庭真正感受到了生活上的保障和精神上的慰藉。尊老爱老活动,发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 杨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