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气象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 不忘初心显真情”的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9-23     来源: 文明泌阳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有关精神,抓实泌阳县老干部走访慰问工作,真正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重视和关心老党员、老干部。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泌阳县气象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 不忘初心显真情”的慰问活动。泌阳县气象局党委书记、局长臧俊岭及其他班子成员带领相关人员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活动中,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为老党员、老同志送上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问候与节日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泌阳气象局发展给予的不懈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老同志交谈期间,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存在困难,详细介绍了气象局近期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认真聆听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引导老同志以“身退心不退”的精神,继续关心支持气象局事业发展,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积极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学党史,传播正能量。最后,叮嘱他们在新冠疫情常态化趋势下,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保持身心健康,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佳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老党员、老同志带去了组织的关怀,老党员、老同志将继续保持对气象事业的关心与支持,为泌阳气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责任编辑: 杨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