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4-14     来源: 文明泌阳

  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提升文明交通意识,倡导文明交通行为4月13日,政务服务中心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开展“文明交通 守望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志愿者们带上文明引导旗、宣传小喇叭、宣传小展板等物料,在分包路段内重要交通路口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主要对非机动车左转、压线、逆行、占用机动车道等违反交通规则的现象开展文明引导。

  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展现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目前,全县各级文明单位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知规守法,自觉养成文明交通、严格按照交通规则行驶的良好习惯,倡导人们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以自己的文明行为、带动身边的人,在全县营造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泌阳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黄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