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召开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3-04-26     来源: 文明泌阳

  为进一步推进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和文明城市创建,2023年4月25日,县文明办在县委会议室召开“泌阳县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焦新建、各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同志和文明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宣读了《泌阳县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实施方案》。焦新建强调: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是为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服务群众、教育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各相关文明单位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发动本单位的人才、队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补齐乡镇软件资料短板,帮扶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抓好阵地硬件设施建设,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2023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泌阳县进一步加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力度,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文明实践活动,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黄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