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法院开展“学《条例》树新风”教育讲座
发表时间: 2023-03-03     来源: 文明泌阳
  

  为深入宣传引导广大居民学习遵守《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升广大居民文明素养,助力泌阳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3月1日日,泌阳法院青年干警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学《条例》、树新风、改陋习、 促和谐”宣传教育讲座。

  讲座中,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了《条例》宣传手册,耐心讲解《条例》内容。青年干警贴合生活实际,针对群众们最关心的社区电动车不入电梯、垃圾分类等方面,用法律的角度向居民展开宣传教育,深入浅出地解读《条例》指定的背景、意义以及重要的内容,引导广大群众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践行《条例》内容,从小事做起,养成文明行为。

  此次讲座进一步增进了广大群众对《条例》的了解,使文明新风深入人心。泌阳法院以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继续以实际行动为泌阳县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黄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