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锦旗背后有故事,更有真情
发表时间: 2023-08-31     来源: 文明泌阳

  8月30日,泌阳县贾楼乡政府收到了一面特别的锦旗,上面写着“服务热情高效廉洁,心系群众排忧解难”。这面锦旗是泌阳县贾楼乡马湾村群众胡彦广、马平安等人送来的,他们用最质朴、最真挚的方式对贾楼乡党委政府及时解决他们的居住安全问题表示感谢。

  锦旗背后有故事,更有真情。据了解,今年汛期以来,由于持续降雨,雨水让河水暴涨,泌阳县贾楼乡马湾村群众胡彦广、马平安等住户房前屋后出现滑坡、塌方,居住安全受到威胁。泌阳县贾楼乡党委政府组织人员在排查时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派专人到胡彦广、马平安等群众家中了解情况,统计受灾损失,积极联系县水利部门筹集资金,加固河堤,从而为群众筑起了一道安全坚实的防汛屏障。

  近年来,贾楼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做好群众贴心人。“这面锦旗虽然简单,却承载着群众对乡里工作的认可和期盼,也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泌阳县贾楼乡乡政府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履行为民办事职责,以问题解决、群众满意为工作标准,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黄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