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统计局举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3-04-27     来源: 文明泌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局营造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做模范的浓厚氛围,4月27午,泌阳县统计局在局机关楼会议室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事迹报告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华丽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驻马店好人”代表贾海勇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为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生动而深刻的道德洗礼课。行善举崇德、尚善显大爱。二十多年来,他用自己的点滴行动,默默帮助身边的人,成为泌阳慈善领域的一个闪耀的时代新星。他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让聆听的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华丽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见贤思齐,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争当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统计人。

责任编辑: 黄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