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水务公司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25     来源: 文明泌阳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提高社会责任感。11月24日下午水务公司志愿服务队在公司副总经理陈昌朋的带领下,到创建路段开展志愿活动。

在这次志愿者活动过程中,水务公司的志愿者们对所包路段的垃圾、小广告进行了清理,确保环境的干净整洁,为市民营造出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进行不文明交通行为劝导,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维护公交站公共秩序等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以引导宣传的方式,传播文明行为礼仪,优化公共秩序,改善交通面貌,对提高市民的社会公德、安全出行意识及个人文明交通素质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同时营造出志愿服务、文明礼让、关爱互助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诺言,用行动美化家园、用行动建设家园,为泌阳县文明城市建设提升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杨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