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委组织部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19     来源: 文明泌阳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高部机关全体人员的文明礼仪素养,11月18日,泌阳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活动,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营造部机关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树新风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县融媒体中心主持人袁华方主讲活动内容丰富,围绕仪容礼仪、着装礼仪、会议礼仪、商务礼仪、接待礼仪等方面的知识。讲课生动风趣,观点鲜明,贴近实际,通俗易懂,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为提高大家的积极性,积极与大家互动并现场演示,旨在就坐姿礼仪、站姿礼仪等常用礼仪进行更加直观的展示,丰富了此次讲座的内容。

   通过开展此次机关干部职工对文明礼仪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很受启发,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表示,文明礼仪是一个人内在素质的外在表现,要从生活的点滴抓起、从自我做起,把今天所学的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时时处处讲究礼仪、规范言行、注重形象,让文明礼仪成为自觉行为,成为行事习惯,努力做文明礼仪的实践者、推动者和示范者,为文明创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杨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