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实践大讲堂
发表时间: 2020-10-28     来源: 文明泌阳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光荣传统,在重阳佳日来临之际,日前,市生态环境局泌阳分局举办“尊老爱老”文明实践大讲堂活动,向每个环保家庭的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弘扬尊老敬老爱老正能量。

    活动中学习了河南省第七届道德模范韦德华孝敬公婆并成立志愿队关爱老人的事迹,观看学习了海南省退休老人陈文荣20多年如一日倾情照顾一位与自己没有亲缘关系的老人的模范事迹,他的爱老助老善行不仅让这位“老革命”老有所依,更在当地点亮了一盏道德的明灯,向社会传送了撼动人心的正能量

个模范,就是一粒种子,韦德华、陈文荣等这些模范的嘉言懿行,垂范乡里,和谐民风,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群众中深深扎根,尊老爱老助老的风尚遍地开花、代代相传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给父母送上节日祝福,送上关爱,多陪陪老人;并教育子女,无论在家里还是在社会上,都要尊老爱老,关爱、帮助老人。

责任编辑: 杨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