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国税局举办2018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 2018-03-21     来源: 文明泌阳
  3月16日,泌阳县国税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办了2018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全县国税系统干部参加。
   活动以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学模范、诗朗诵、省吾身、谈感悟、作点评、送吉祥等九个环节有序推进。大家一起合唱了歌曲《大中国》;观看了短片《公仆之路》;诵读了《论语·颜渊篇》中的名句“居之无倦,行之以忠”共同感受先贤道德文化的润泽;一起学习了身边的道德模范,讲述了李岩同志的先进事迹;朗诵了诗歌《不忘初心再创辉煌》;在省吾身环节,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反思:面对同事,我们是否做到真诚对待;面对纳税人,我们能否做到热情周到;面对工作,我们是否真正做到爱岗敬业。   活动最后国税局张弘局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部分干部也分享了参与道德讲堂活动的感悟。

  

  

责任编辑: 杨 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