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六中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1-17     来源:
  2018年1月12日上午泌阳六中在录播教室进行了“文明礼仪伴我行”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按照“道德讲堂”规范流程进行,分别为:唱歌曲;讲故事,学模范;看短片、谈心得感悟;诵读道德经典;文明宣言;送吉祥六个环节 。以“讲文明,知礼仪”为主题,“学模范”以感悟生活、“诵经典”以洗涤心灵,同学们听得进、看得懂、学得会。在文明宣言环节中,宣读了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自觉遵纪守法,倡导社会公德,积极建设校园文明,文明礼仪,有你有我,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宣言感动人心。贴下自己的感悟并积极发言畅谈感想,表示要成为“明礼、健康、笃学、创新”,心怀大爱的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中学生。

 

 

 

  通过道德讲堂,与会师生洗涤心灵,明道修德,在做人与做事中,明辨是与非,分清善与恶,断出曲与直,品出美与丑。用自身的力量,成就“中国梦,六中梦”!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能够有实实在在的收获,并把今天的所学、所感、所悟,能够真真正正地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责任编辑: 杨 华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