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统计局第四期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 2018-01-17     来源: 泌阳县统计局
  “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论述明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理念和具体内容,指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现实着力点,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正确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深刻把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对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12月29日,泌阳县统计局专题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堂在县局四楼视频会议室正式开讲。县统计局局长汪继兴、副局长魏东升、城调队队长孙华云及统计局各股室、中心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杨 华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