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明办 主办
泌阳县纪委监委把十九大精神引入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 2018-01-15     来源: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29日下午,泌阳县纪委监委举办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机关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道德讲堂按照“省自身、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听报告、谈感悟、做点评、送吉祥”八个环节依次进行,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很有意义。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谨防思想蜕化变质,严明纪律规矩,自觉遵守党章党规,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杨 华东
相关文章